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音樂傳奇(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音樂傳奇(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林芯蕊:音樂天使,最卡哇伊的女孩,他喜歡跳芭蕾,她喜歡唱歌,不管是什麼,他都可以拿第一。是大家的榜樣,但是千萬不要惹他生氣啊!否則你就死定了。精靈:風音,武器:雨滅(劍) 

  ——林芯蕊飾 

林雨冰:音樂天使,最美麗的女孩,他也是樣樣都行,和芯蕊同排第一。唱歌是和芭蕾他最大的特長,她只要一跳,一唱,保證沒人不心動。你也不要惹他生氣哦! 

精靈:雪音,武器:冷滅(劍) 

  ——樂之曲飾 

其他自己寫報名表哦! 

-------------------------------------------------------------------------- 

一、 

  “小冰,給我站住,你居然把我的音樂霜換成音樂膠水,看我不收拾你。”我(小蕊)追着小冰到處跑,小冰邊跑邊說:“小蕊,你才捉不到我呢!嘻嘻,88,音樂啊!賜給我無限的力量吧!轉移。”小冰說完就不見了,我生氣的回去洗臉。 

  現在我的面前。我被嚇了一跳,小冰對我說:“對不起啦!這樣吧!我幫你洗掉 

吧!”我笑了笑,連說沒關係,他用魔法清洗刷把我的臉洗乾淨了。我們兩個一起笑起來:“呵呵。” 

  正當我們兩笑着時,突然出現了一個黑影,我們兩嚇了一跳,但我們很快鎮定了下來,我們擺好了戰鬥姿勢。 

  他出現了,我們簡直太驚訝了,他是我們以前最好的朋友——靈月夜,我們對月夜說:“月夜,你怎麼了?”月夜笑了笑,對我們說:“你們都成為了頂級的音樂天使,而我呢?”我們立刻對他說:“是你自己不勤奮。”月夜生氣的大喊:“你們給我閉嘴。不要多說了,開打吧!”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天使音樂傳奇(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音樂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