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一) 標籤:正義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第十一章:露西遇險,計劃驚變 

  處理完辛迪的事,我急忙向老國王彙報了偷獵者來到的消息,提醒他做好應戰的準備。看到我幫了他這麼多忙,老國王更加的喜歡我了,發自內心的對我說:“傑瑞,你這麼聰明,又為族裡做出了這麼多的貢獻,何況露西又這麼喜歡你。”說著看看臉色有些發紅的露西,“就由你來當王位的繼承人吧!”“我?”我有些不相信的道。“嗯,沒錯,以我的觀察,你的能力絕對能勝任!”“我看這件事先緩緩吧,我還小,當前最要緊的是應付偷獵者的襲擊,我的事以後再說吧,您看行嗎?”“那好吧!”老國王有些無奈的說到,他還沒有見過像我這樣不對王位動心的。 

  談完了這些,老國王就忙着去召集軍隊了,果然是一代明君啊,我從內心由衷的佩服他。露西也被我送回房間休息去了。 

  到了晚飯的時候,我應邀和老國王一同進食,可是事情就在這時發生了,露西竟然又不見了,不過這回綁架者留下了紙條:“要想救你們的公主,就拿10隻獅子來換,如果你們今晚不來,哼哼……”作為一國之君,老國王肯定不會答應偷獵者的要求,沒想到他們竟會使出如此卑鄙的手段,不過他們忽略了我的存在,我自告奮勇的對老國王說:“您放心吧,露西由我去救,您還是指揮大家應戰吧!”“可是,就你一個行嗎?”“您忘了,我可是會魔法的!”“哦我怎麼把這茬給忘了,你一定要小心啊!”“沒問題的,我會帶着露西安全回來的!” 

  剛說完,我就跑出了大殿,消失在了茫茫的夜色中……

您正在瀏覽: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之心·正義傳奇(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