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鳥傳奇(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鳥傳奇(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有一棵巨大的千年樹。在千年樹上生長着許多鳥,它們有一個威武又善良的國王,在國王的皇宮裡,國王的妻子王后已經下了一個美麗的蛋,國王的臣民們都說這個蛋里的嬰兒長大一定是一位漂亮的公主。但是,這和他們的想法卻恰恰相反,蛋里的嬰兒是一位王子,而且是一隻瘦骨如柴的笨鳥。 

  過了21天,嬰兒鳥出世了,它的容貌讓所有鳥都吃驚,一位大臣說:“國王,這鳥也太丑啦,還是把他扔掉吧,以免讓他損害皇室家族的臉面。而且讓公民們見了也不好哇。”“是啊,國王,扔掉吧。”“國王。”“國王!”……國王聽后又仔細想了想,覺得大臣說得對,但如果讓別人知道自己殘害自己的孩子,那也灰對面只啊,所以就只好下令把孩子“扔了”(其實是把嬰兒交給一個婦女代養),王后見自己的孩子被國王扔了,立馬就昏了過去。 

  第二天

---------------------------------------------------------------- 

  

  王后醒來了,她傷心地拉着國王的龍袍說:“丈夫,你為什麼要殺害自己的骨肉啊,你還是不是鳥國的國王啊,分明就是個昏君啊。”國王摸着妻子雪白的羽毛說:“妻啊,我可是隱瞞你,為了不讓孩兒死,我讓宮女把他送到一個婦女那兒代養了。”王后聽了這話,由陰轉晴,高興極了。 

  過了一會兒,王后對國王說:“丈夫,咱們去看看孩兒吧,我已經給他起了個名字,叫良良。咱們順便給孩兒帶點補品,好讓孩子長得胖點,長得紮實點啊。”國王同意了,他們向婦女家飛去……  

  回來后,王后高興極了,但她卻不知道,自己孩兒的歷險,才剛剛開始……

  PS:良良以後的以後的遭遇會是怎麼樣呢。如果想知道,就請看下集《笨鳥傳奇》第二回。

您正在瀏覽: 笨鳥傳奇(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鳥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