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冒險島傳奇(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傳奇(中)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水火交織翼夢—— 

飛俠: 

恆:磐石般沉穩的品質,是8者中的魂者; 

蘊:冷靜與執著的性格,是8者中的隱者; 

法師: 

宇:具有幻化般的魔力,是8者中的智者; 

嫣:高貴與純潔的象徵,是8者中的聖者; 

戰士: 

塵:堅強及剛毅的體魄,是8者中的武者; 

蕪:熱血與堅定的信念,是8種中的殤者; 

箭手: 

鶴:縹緲和空靈的外表,是8者中的忍者; 

綾:好奇與活潑的心靈,是8者中的樂者。

  三、靈之經歷 

在漂浮的金銀島上,由許多他們沒見過的生物…… 

有的,還有巨大的危險…… 

比如說: 

“哇,好漂亮的大蘑菇噢!”綾對其他7個同伴說。她是這8個青年中看起來最富有好奇心的一個。 

“任何東西都是有魔力的,不可褻近啊。”恆,永遠都是那麼沉穩。 

“不會拉,這個蘑菇好可愛哦!”說著,綾就摸了蘑菇一下。 

呼啦…… 

蘑菇膨大了好多倍,他不高興了,在向綾發動襲擊。 

綾一邊跑一邊呼救,大家聽見了,一起與蘑菇展開搏鬥…… 

蘑菇縮進地里不敢出來了。於是,塵說:“任何東西不要被它的外表給騙了。” 

綾這才知道,自己招來了怪獸,所以很委婉的向大家,到了歉。轉身要走,被鶴攔住。 

“這是要幹什麼去?” 

“對不起大家,使我招來了禍端,我離開了……” 

“這是什麼話!”鶴很生氣地說道.“難道有錯誤就要走么?我們大家都沒有說什麼,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啊!” 

“但是我……” 

“好了,沒有什麼但是,我們8個不知為什麼來到這裡,所以更應該團結呀!”嫣補了一句。 

就在這時,大地猛地開始顫抖,地上出現了許多裂縫,大家承受不住這樣的混亂,都昏迷在地上……

  四、靈現 

  似乎過了許久,塵,漸漸蘇醒,發現了他的背後,出現了一支槍;那支槍,刻着蟠龍七沖。 

  蕪,漸漸蘇醒,發現了她的胸前,出現了一柄劍;那柄劍,刻着斬天。 

  恆,漸漸蘇醒, 發現了他的手中,出現了一個拳套,和一組海星標;拳套刻着 龍紋,飛鏢刻着 月牙。 

  蘊,漸漸蘇醒,發現了她的衣襟,出現了一隻短刀;那隻短刀刻着陰魂破碎。 

  鶴,漸漸蘇醒,發現了他的面前,出現了一副弩,和一桶矢;那副弩刻着紅炎神。 

  綾,漸漸蘇醒,發現了她的身旁,出現了一張弓,和一盒箭;那張弓刻着天蠍。 

  宇,漸漸蘇醒,發現了他的上空,出現了一根短杖;那短杖刻着嗜魂。 

  嫣,漸漸蘇醒,發現了她的腳下,出現了一把長杖;那長杖刻着魔靈之翼。 

  他們各自接過了,他們的武器。面面相覷,不之這些東西從何而來。 

  其實,這些武器都是從他們自己身上幻化而來,由於有了8位賢者的靈力,這些武器的精華,也隨着靈力成為了真實的東西,不過以他們現在的能力,還遠遠無法駕馭這些武器,只好將他們融入在自己的身體里。 

待續……

PS: 聲明:冒險島傳奇(下) (馬興展 實驗小學學校5年級5) 

  盜用我的題目,寫了 下 不是我自己的。請大家不要誤會! 敬請大家,幫忙抵制不良文學,來污染我們小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傳奇(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傳奇(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