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我當然也不例外。理想好比是一盞引路的明燈,指引我走向理想的大門,能讓我走向成功的路途。我的理想雖然十分普通,但對於六年級的我來說,卻是意義重大,那就是把身體鍛煉好!如果我的身體能變得強壯,我以後就能去應對每一件事情,體育再也不會不及格了!

  現在學校要求我們每一個級輪流每天到操場晨跑10分鐘,每當我們級跑步時,我總是叫苦連天,把我累得氣喘吁吁。回到家后,媽媽總是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萬事開頭難啊。你一開始晨跑,是會有一點辛苦,但是你必須堅持下去。要知道,你到了初中,體育不及格,可是不能考好試的呀!所以,你必須鍛煉好你的身體。”

  自從那一次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身體鍛煉好!為以後打好基礎。

  以後,我每天早上都和公雞比賽,每一次我都能在公雞叫鳴前起床。接着就去麓湖跑步。在麓湖旁邊跑步,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呼吸新鮮空氣,真是一舉兩得。雖然我曾經想過放棄這個辛苦的鍛煉,但是我一想到不能那樣,我的信心又回來了。 

 當我一直堅持下去后,我發現我的努力和我的付出給了我成功。在又一次的晨跑當中,我一馬當先,跑到了最前面。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充滿了力量,也覺得十分輕鬆。那時候聽到同學的一句話:“哇!我們班的體育白痴居然發飆了!”我一點也不覺得生氣,反而是覺得很高興:因為我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

  把身體鍛煉好,體育不再不及格,已經成了我的理想。“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箱子苦寒來”這句話讓我意識到:我必須用我的辛勤和汗水,去換來我的理想。

  以後,我還會遇到更多的挫折。但是,不用怕,理想會為我把挫折打敗。因為理想是一顆閃亮的星星,指引我走向人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