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教師夢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或大或小,或輝煌或平淡,而我的夢想,沒有那麼轟轟烈烈,也沒有那麼平平淡淡,說簡單也不簡單,說難也不難。它是我從小的夢想,一直伴隨我到現在,我想將來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實現這個當教師的夢想。

  從記事起,家裡人就問我長大想當什麼。那時幼稚的自己,還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每當看到老師就會覺得他們博學多才,好像什麼都知道,那一雙睿智的眼睛不知道隱藏着多少我從未知曉的知識和數不清的人生哲理。那時自己便在心裡悄悄地立下了誓言: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個老師。

  不說是多麼偉大,只是覺得生活在學生們中間,一生辛勤忙碌,育人成才,教人求真的教師是全天下最快樂最幸福的職業。

  沒有夢想的人成不了大器,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桃李滿天下的教師,當一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教師當一名為祖國培育花朵的教師,當一個快樂幸福的園丁,用自己雙手和智慧來滿足那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填補他們心靈的空缺。帶他們走出小我,走進全新的世界,走進這個精彩紛呈的萬千世界。

  夢想照進現實,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更應該加倍的努力學習,不做好一個學生,怎麼能當好一個老師。這是我自己寫的座右銘。

  我更應該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積極完成作業,做好複習預習,為了當一個好學生而堅持不懈的奮鬥。我知道自己也有許多的缺點,但是為了實現夢想,我下定決心要一步一步地改正自己的缺點,取他人之長補自己之短。

  列寧說過,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想,我也要做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人。做一個為祖國發光發熱,給學生們帶來陽光,驅走陰霾的人。

  有夢想就有前進的動力,有夢想就有美好的未來,有夢想就有璀璨的人生,我的夢——教師夢。

  初三:劉雯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