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抽煙的爸爸,我有一個嚴厲的爸爸,我還有一個愛運動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愛抽煙,一天不知要抽多少支煙。他的牙齒泛黃,嘴巴還有煙臭。當爸爸和我說話時,嘴裡的煙臭一下子涌了出來,讓我恨不得出去吸吸新鮮空氣。我和媽媽只好給爸爸來一個戒煙計劃。在星期六和星期日,我和媽媽輪流管理爸爸,讓他不吃煙。可是,當我管理的的時間裡,我突然想上廁所,可是那爸爸怎麼辦呢?算了,還是快去快回吧!可是,當我出來的時候,爸爸卻不見了,我只好跟正在燒菜的媽媽說:“媽媽,爸爸好像出去了。”“隨它去,他會回來的。”媽媽邊燒菜,邊說。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審問他,說“這位先生,請問,您剛才去哪裡了呢?”“嘻嘻,人家只是去抽支煙。”爸爸說。哎,看來,煙是戒不掉了!

  爸爸還很嚴厲,每天都要給我額外的獎勵——課外作業。而且是,不做完,就不睡覺。記得有一次,我作業做好,檢查好后就去睡了,忘了做課外作業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以後,爸爸就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能不做作業就上床了呢?你應該……”沒等爸爸說完,我就跑到房間里,飛快的做起了作業。做完以後,我拿給爸爸看。沒一會兒,爸爸又說:“你字怎麼寫的咋么難看呢?”我拿起作業,和語文作業本對比了一下,發現,字是一模一樣好看。這都說我不好看?我為了這個問題想了好些時候,算了,不想了,我還是去吃早飯吧!好餓啊!就為了這事,我上學差點遲到。

  我的爸爸還很喜歡運動,經常晚上都要去跑步,和他的鍛煉的夥伴比試比試,晚上都要很遲回來,關門的聲音老是吵醒我。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多面的爸爸。

  四年級:樂觀靈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