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業偷了我的快樂——陳盾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偷了我的快樂——陳盾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作業偷了我的快樂

  陳盾初

  童年是快樂的源泉,童年是快樂的交響曲,童年的快樂是我們的渴望。可是一切都使我始料未及,快樂消失了,只剩下了煩惱。

  開學的第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計劃了今晚的娛樂項目:首先要看電視,然後再下樓與小夥伴們飈車,最後看五章《哈利波特》。計劃非常完美,晚上陪伴我的將是燦爛的微笑。

  踏進教室,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時間如梭,很快便到了放學的時間,我有點激動,我離歡樂不遠啦!

  老師走進教室來布置作業,我自認為剛剛開學老師會布置很少的作業,可我的預言失敗了。老師將語、數、外三科分別分為六大版塊,作業量之多,使每位同學都目瞪口呆。我的計劃轉眼間泡湯了,同學們個個都叫苦不迭,我真想大哭一場,我為我的處境感到悲哀。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啊!

  晚上,我拚命地趕作業,做完作業已是九點半了,我拖着疲勞的身子上了床,所有的計劃實施都在自己的夢境了。

  作業偷了我的快樂,讓我們的童年有了更多的煩惱,作業啊,作業,你真是一個罪魁禍首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作業偷了我的快樂——陳盾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偷了我的快樂——陳盾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