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無論我有什麼願望,媽媽都會盡量滿足,在學習上,媽媽從不批評我,而是和我一起分析錯誤,鼓勵着我。

  在我的腦海中,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數學單元考試,我只得了71分,此時,我像一朵閹了的小花,耷拉着腦袋,可老師要求我們把試卷拿回家給家長簽名,看到這樣的分數,我難過地把試卷拿回了家。細心的媽媽見了我的神情,就知道這次數學單元考試的成績不理想。媽媽說:“女兒,把單元試卷拿給我看。”我極不情願地把試卷從書包里拿出來遞給媽媽,媽媽看了,並不生氣,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女兒,這些地方為什麼會錯呢?”我說“媽媽,這些題我都會做,我只不過太粗心了。”媽媽和顏悅色地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學習中不可能沒有失敗的,只要你多用心動腦,一定會學得更好,不過要細心,如果你仔細了,那麼下次考試你就一定能獲得一個優異的成績。”聽了媽媽的話,我笑了,摟着媽媽的脖子說:“媽媽,我會記住您的教誨。”

  愛是母親一生的職業。媽媽對兒女的操勞是無代價的。媽媽的愛像浩瀚的大海,任我這隻小船在大海中遨遊,包容着我的一切。媽媽雖然不是什麼聖人,但是她用那顆樸實、善良的心來做學習上和生活的強者,一年年的過去,不經意間我發現頭上的銀絲越來越多了,仔細一看額頭上還有徐許許多多皺紋,這些年媽媽為我操碎了心,她給予我的是在太多太多了。

  媽媽,我愛您!在我心中您是最偉大的媽媽。

  五年級:香奈兒521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