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讓我難忘的事很多,可唯獨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決定去奶奶家避暑。我在公交站牌的陰涼底下,好不容易等到了專線車,可車上被塞的滿滿的,我想了想,還是上去了。上車后不到兩分鐘,我已大汗淋漓。奶奶家離這兒遠,要坐兩個小時的車才能到,可憐的我只好在這擁擠的車上站兩個小時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有點站不住了,腿在發抖。旁邊坐着的一個阿姨看見了,親切地對我說:“小姑娘,來,阿姨抱着你,看你的腿都站發抖了。”我紅着臉說了聲謝謝,並輕輕的坐到了阿姨的腿上。好心的阿姨還幫我揉了揉酸痛的腿。幾十分鐘過去了,阿姨一邊和周圍的人擠在一起,一邊是我坐在她的腿上給她增加熱量,豆大的汗珠一顆顆掉在了我的腿上和地上。我也如同浸泡在熔岩里一樣,恨不得立刻鑽進冰箱里,冷凍一天。

  在剩下的路途中,阿姨像一位慈祥的媽媽,在我口渴時,她把她冰鎮果汁給我喝,還給我講《小故事大道理》中最好的幾個故事。到終點站了,乘客們向馬蜂一樣,衝出了車外,我急忙下了車,在人群中搜尋着她的背影,可是個個都像她,但又不是她。

  我遇到的這位阿姨,她是多麼的好呀,對待我,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女兒。她就像是一位任勞任怨的母親,讓我感受到了媽媽的味道。這是一位多麼可敬的阿姨,為了讓我坐下,在炎熱的車上再熱上加熱。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香港路小學五年級:韓光茜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