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拼,才會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拼,才會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拼,才會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

  之前,我以為成功會等待這我,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只有愛拼,才會贏,一味的躲避,最後只能與勝利擦肩而過。勝利不是靠等待,是靠拼。

  今天,體育老師霍老師教我們打排球。剛打的時候我們很害怕排球打到身上,所以一見到球,第一反應不是跑就是抱頭蹲下,誰也不敢去接球。我們害怕球打到身上,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怕我接不到球,怕被別人嘲笑,因此我選擇了逃避。這種糟糕的情況,直到霍老師的到來才結束,把我們狠狠的訓斥了一番,才恍然大悟。明白自己的過錯,愚蠢。知道自己的錯誤以後,我再也不逃避了,見到球,我毅然決定去試一試,我先目測球的距離,然後迅速跑到的球的落腳點,發起一擊。

  雖然有的球打錯了,可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我儘力,不管我又沒有做到,可我努力,我沒有遺憾了 。正如青海高原的那一株柳樹,雖然命運給予它的是九十九條死亡之路,可它卻在一線希望之中成就一片綠陰。哪怕是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的希望,我們都不可以放棄,因為有希望就有成功,只要有毅力,有恆心,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世界上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有志者事竟成。在每次打錯球后,我都會總結自己的失誤,或讓別人揪出自己的錯誤,並改正過來,讓自己的球技變得更好。在打球的時候,要帶着一顆不畏失敗、勇敢向前的心,這才能把球打好。每一次對手發過來的球,我都第一時間衝過去,用盡全力去打,用自己的汗水去書寫成功的篇章吧!機會不是把握在別人的手裡,是把握在自己的手裡,我們還有更美好的青春,時間,把握它們,去拼搏,這樣才會贏。

  我們用我們一腔熱血,去揮霍,去傾灑,去譜寫生命的新篇章,未來的路將由我們這些青春少年們去修築,我們的青春將由我們去主導,我們是未來的新星,讓我們去拼搏吧,少年們,真正的雄獅要經過血的戰鬥,才是真正的雄獅!

您正在瀏覽: 愛拼,才會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拼,才會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