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體育館比試羽毛球,走進羽毛球場館,室內非常的寬敞,四周都是一排排的觀眾台,場地內可以供9組人同時比賽。比賽剛開始,媽媽總是遙遙 領先,我好不容易追上媽媽,沒過一會兒,媽媽就不費吹灰之力就超了回去。 

  第一局媽媽發球。“啪”的一聲媽媽發的又高又遠。我趕緊往後退了幾步,仔細凝視着球。“啪”地一下,球也飛得遠遠的。沒想到媽媽一個扣球,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向我沖了過來。我眼花繚亂,球落地了——我居然輸了一分! 

  第二局輪到我發球,我右手拿球拍,左手拿羽毛球,我把球向上一扔,使用全身力氣,向球打去,媽媽也迅速的把球打了過來,我信心十足,拿着球拍,像猛虎似的“撲”了上去,球和媽媽的球拍擦邊而過,媽媽也輸了一分。我喜出望外,我總算贏了媽媽一分,但面對這麼強勁的對手,我並不敢有絲毫大意。 

  第三局開始了,媽媽也不甘示弱,發了一個快球,我還是使用了上局打敗媽媽過的打法,迅速把球打了過去,我本以為媽媽會接不到,可媽媽好像熟悉我的這種打法了,也好毫不費力氣的把球打了過來,我又發了一個那種球,媽媽這回可不手下留情,一個快球,讓我目不暇接,把我給打敗了。 

  第四局開始了,我發球,我使出全身力氣,球就像火箭似的沖了過去,媽媽也不費吹灰之力的把球打了回去,球就像手榴彈似的向我飛來,我也迅速的把“手榴彈”打了過去,媽媽這時才使用最大力氣,用球拍“啪”的一下,球就“唰”的向我飛來,我又一次沒有接到。 

  一局又一局的過去了,對付有着豐富經驗的媽媽,我總是輸,但我並不氣餒,我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練羽毛球,總有一天我肯定能把媽媽打敗!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