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比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開始了,今年的運動會開展得非常激烈。

   我是一名運動員,我參加的項目是兔跳。我既緊張又害怕,緊張的是怕自己發揮不好,又害怕大家失望 的眼神。老師叫我們把腳放進大袋子里做好準備。只見馮老師的手勢一打,大喊一聲:“開始!”我們一個個向前跳。剛開始的時候我很自信,可是沒過多久,我卻一個不小心倒在了地上,當時我就灰心了,就在這時候我聽到很多同學在旁邊對我大喊:“肖曉雙加油,肖曉雙加油……”我猛地一下反應過來,立刻站起來,繼續向前跳。只見我們的曹老師面帶微笑的看着我,好像在說:“不要緊張,加油!加油!勝利在望了!”

   經過激烈的比賽,我終於到達了終點。氣喘吁吁的我,只得了第三名,我自己不太滿意這樣的成績。如果明年的運動會我還能參加,我一定要拿第一!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