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8月17日當天,北京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 

  17日的北京奧運會羽毛球男單決賽中,林丹以2:0比分擊敗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奪得金牌,一掃4年前雅典奧運會首場便被淘汰出局的陰霾。這已是中國代表團在北京奧運會上獲得的第34塊金牌。 

  林丹也成為繼吉新鵬后第二個奪得奧運男單金牌的中國選手。至此,中國羽毛球隊在北京奧運會上共獲得了三金兩銀三銅。此前,張寧、杜婧/於洋分別奪得女單和女雙金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對陣世界排名第二的李宗偉,這無疑是一場“巔峰對決”。 

  前者獲勝,中國羽毛球隊將圓滿完成三塊金牌的目標;後者獲勝就將為馬來西亞奪得歷史上的第一塊奧運金牌。 

  此前,雙方的戰績為8勝3負,林丹佔有明顯的優勢。不過,兩人最後一次對決是在今年印尼的湯杯半決賽中,結果林丹敗在了李宗偉的拍下。 

  在北京奧運會上,兩人都表現出了非常好的競技狀態和求勝慾望,雙方在上、下半區各自擊敗了眾多高手。誰在決賽中獲勝都很正常。 

  然而,17日晚的這場比賽卻遠不如人們想象的那麼激烈,主場作戰的林丹一上來便表現了非常好的狀態以21:12拿下首局。第二局的比賽變得更沒有懸念,在以8:0取得完美開局后,林丹越打越輕鬆,而此時的李宗偉已經變得不會打球,很快林丹以21:8再下一城。

  贏得冠軍的林丹當場便躺在了地上。與裁判、對手分別握手致意后,他向全場觀眾行了個軍禮,又將自己的兩隻鞋扔給了觀眾,隨後又沖向看台與觀眾擁抱。興奮之情不言而喻。 

  林丹說:“等了4年,我終於拿到了這塊分量最重的金牌,真的很高興。今天的比賽中,我發揮出了自己的全部水平,即使拿不了冠軍我也不會遺憾。” 

  而李宗偉則表示:“今天的比賽中,我完全跟不上對手的速度,輸了也很正常。” 

  在16日進行的男單三、四名比賽中,中國選手陳金戰勝韓國選手李炫一奪得銅牌。 

  中國“超級丹”終於騰飛!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