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看過這樣一則新聞:“在一場地震之後,人們在一片廢墟之下,發現了一位孩子的母親,她的姿勢是跪着的,而在她的身下,是她的孩子,有一鋼針穿透了這位母親的身體……”

  還有這樣一個令人發省的故事:“在一場森林火災之後,清理火災之後的人們發現了一隻鴨子,它被燒得焦透,然而在她的身下,卻有四隻活潑可愛的小鴨。”這樣的故事又何止這些?

  此時,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自己的母親。她是一位平凡的農村婦女,她雖然沒有獻身救兒女的壯舉,然而,我承認,她是愛我的,她的愛,散落在生活的一點一滴上。

  當我回家晚了時,站在門口迫切等待的是她,當我生病時,急得食不甘味的是她,當我學習不認真時,給我熱切鼓勵的是她……

  我們都在母有賓陽光下成長,無憂無慮。我們彷彿都是那陽光之下的一棵棵小草,感受着無限的恩惠。母愛總是那麼的甜,唐人孟郊不是就有對母親深情的讚美嗎?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這首詩不約而同地道出了我們的心聲。是啊!母愛是海洋,任我們去游弋;母愛是甘露,滋潤我們成長;母愛是綠蔭,為我們遮擋烈日炎炎;母愛是廣闊的藍天,任兒女們自由翱翔……

  母愛又何是是用這樣簡陋的語言就能表達的!但不管怎麼說,她有一顆愛兒女們的心,能容納兒女們的千錯萬過。

  如同天下的母親都一樣,為我們噓寒問暖,為我們遮風擋雨,為我們披星戴月……

  希望我們同樣有一顆如同母親愛我們的心,對天下所有的母親說一聲:

  媽媽,我們愛您!

  實驗小學四年級:高紫怡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