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母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回房間寫作業去!都幾點了!還看電視!”“馬上,我在看一……”“看什麼看!”“啪”的一聲,電視機就這麼滅了,同時,我也被媽媽無情的“押”回房間。

  翻開作業本,我寫,我寫,我寫寫寫!寫完了,半個小時的事,着啥急啊!我都不擔心,你擔心什麼!一點自由都不給我!我這隻籠中之鳥什麼時候才能掙脫束縛,飛向藍天啊!唉……認命吧!誰讓我攤上這樣的媽呢!我獨自嘆息着。

  作業寫完了,電視也不讓看,干點什麼呢?複習?沒心情!預習?沒興趣!要不然……寫日記?對!寫日記!正好把我現在的心情都寫進去,也算是一種發泄!拿出日記本,從前往後翻,忽然,手停下了,一行字映入我的眼帘:“媽媽,我永遠愛您!”天啊!我怎麼會說這麼肉麻的話!況且,她都不愛我,我還愛她!不行,我得好好看看!我從頭到尾讀了這篇日記,看完后,心裡不知不覺有了點異樣。

  我來了興趣,把我總小到大的日記都看了一遍,邊看邊笑,笑?我笑什麼呢?是啊,小時候的日記是很小兒科,比如,今天下雨了,媽媽給我送傘,昨天生病了,媽媽背我上醫院,前天考試打了一百分,媽媽給我煮荷包蛋……都是一些小的不能再小事,但也都是事實啊!媽媽不讓我看電視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將來才不會像他們那麼辛苦;媽媽平時嘮嘮叨叨是為了讓我更好的成長……媽媽是愛我的!我也愛媽媽呀!

  我衝出房間,第一眼就看見了媽媽忙碌的背影,媽媽正在為晚飯準備着,聽見了我的開門聲:“作業寫完了?怎麼樣?現在學習吃力嗎?要不要去補……”“媽……”我打斷了媽媽的話。“嗯?怎麼了?你有什麼事?可算做完飯了,爸爸回來我們就開飯!今天我做了你最愛吃的……”“媽……”我再次打斷了媽媽的話。我們走到了客廳,:“你有什麼事?說吧!”“我……我……”我想說什麼來着?唉!算了!“媽,我……我給你捶捶背吧!”“啊?你就說這個啊?不用!媽又不累!要不媽給你捶捶?整天抱着書本看也不容易啊!”說著,媽媽竟然真的要給我捶背。“媽……”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感到一陣陣心酸,看着媽媽臉上日益增多的皺紋、頭上越來越多白髮,我的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掉下來:“媽!”我帶着哭腔喊着,緊緊地抱住媽媽,媽媽一下子慌了:“怎麼了?怎麼哭了??是不是學習壓力太大?還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媽媽一連問了好多問題,而此刻,這些問題都已化為濃濃的愛……

  世界上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兒女呢!然而,又有幾個兒女能真正理解這愛呢!

  興凱中學初三:荀雪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