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座高峰,母愛是助我攀登的力量。—題記時光流轉,韶華似水,媽媽已陪伴我走過十五個春夏秋冬,我就這樣長大了。臨近考試,學習負擔加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只能夜夜挑燈奮戰。晚自習回家,我一頭鑽進屋裡繼續苦讀。時鐘滴滴答答地響着,突然傳來了敲門聲。“小言,休息一下,喝杯牛奶。”媽媽的聲音從門的那邊傳來。看了看鐘,才10點半,我說:“不要!還那麼早,我沒時間喝,作業沒做完!”隨即,門的那邊一片寂靜。11點鐘,又傳來了敲門聲。“小言,很晚了,出來喝點牛奶就去睡了吧。”“不要,你能不能不要吵我,我沒時間!”我氣沖沖地喊道。如今學習那麼緊張,還叫我休息,她還要不要我讀書了,天天都這樣!我憤憤不平地自言自語。鍾里的分針又悄悄地轉過了一圈,12點了。我揉揉疲憊的雙眼,伸伸懶腰,打開房門,看到客廳還有燈亮着。走近一看,我不禁果住了—只見媽媽在沙發上睡著了,手中卻還緊握着一杯牛奶—那牛奶早已涼了。我想叫醒媽媽,喉嚨卻硬咽得說不出話來。燈光下,母親的臉色泛黃,原先那紅潤光滑的臉上已有了深深淺淺的皺紋。媽媽老了!她的黑眼圈一圈一圈,揪着我的心。媽媽真的老了!我十五年的成長換來了她十五年的艱辛。

  河南安陽湯陰縣西木佛學校六年級:1806889937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