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王剛領同學是我們班學習成績最差的同學,他上課不真真聽講,做小動作,作業馬馬虎虎,老師經常批評他。但他依舊我行我素,這次考試又考了倒數第一。由於我學習成績還可以,我們兩家住的又比較近,所以老師就安排我在學習上幫助他,每天我和他放學后都會在一起做作業,慢慢的我們兩個成了好朋友。

  這天星期二,該我值日。按照老師的要求,上課前,我要做好考勤。快上課了,我發現王剛領同學還沒來,我暗想,準是在路上貪玩,這次又該挨老師批評了吧,說不定還會請家長呢,因為這個學期,他已經遲到四次了,上次老師就說再遲到就請家長來。上課鈴響了,王綱領還是沒來。

  數學老師走進教室開始上課,大約十多分鐘,王剛領同學滿頭大汗的跑了過來,“報告”,老師看了他一眼,沒好氣的說:“快進去吧,我的大學生”。他急忙走到自己的座位,慌慌張張拿出書本。我撇了他一眼,心想這次你完蛋了。

  下課了,我找到他對她說:“你又遲到,肯定是貪玩,上網吧了吧”。他笑笑說:“沒有,我這學期都沒去過”。“ 沒去過,我才不信呢。反正我已經給你記上遲到了,看老師怎麼批評你”。他又笑嘻嘻的說:“求求你,把我的遲到劃掉吧”。“劃掉,這麼多老師同學都看見了,再說我不能給老師說謊的”。他不再吭聲,獨自走開了。

  快放學了,老師走進教室,我想肯定是說他遲到的事了。老師說:“王剛領同學今天又遲到了,但他卻是做了一件好事耽誤了。今天上學路上,王剛領同學撿到一個錢包,裡面有一千多元錢,還有身份證,銀行卡等,於是他就在原地等失主來認領,耽誤了上課。現在失主給他寫了一封感謝信,我們大家要向他拾金不昧的精神學習”。頓時大家向他投來敬佩的目光,他卻不好意思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