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烏雲布滿了整個天空,風呼呼地吹着,好像要把我撕裂似的。忽然一聲巨雷嚇我一跳。下雨了,開始雨就像斷線的珠子,漸進地連成一條線。一會兒,雨越下越大,一個個豆大的雨點打在窗戶上“叭叭”直響,大雨落在房瓦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漂亮極了,天地之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一道閃電過後,雷“轟隆隆”地響起來,好嚇人呀!地上坑坑窪窪的地方積成了一個個小水池,雨水落在小水池裡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這落那起,像競賽一樣比着,人們打着的花傘像一朵朵蘑菇在移動,風把樹吹得直擺,把小花吹得皺眉頭,把小草吹得直不起腰! 

  下雨了,真美呀! 

  春天的雨,是愛的化身,像萬物的慈母一樣,滋潤大地。在絲絲微風中,細雨瀟瀟地下着,像披着薄紗的舞娘,在空中飛舞,為大地帶來了生機! 

  夏天的雨,是頑皮的小精靈,她趕走了太陽,帶來了烏雲;霎時,銀蛇般的閃電和隆隆的雷聲,向大地撲來,不一會兒,她又急忙揮揮手,告別大地,只留下天邊的一道彩虹。 

  秋天的雨,是浪漫的畫家。飄零的落葉和着淋瀝的雨聲,穿梭在樹林間,滴落在草叢裡,親吻着大地的臉頰,譜寫美麗的詩篇,構成動人的風景畫。 

  雨,是多姿多彩的,春雨的慈愛,夏雨的頑皮,秋雨的浪漫,為大地帶來不同的風貌。夏雨天真美!走在雨中,就好像在享受人生一樣!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2)班 康宏涓 

  指導老師 王琳

您正在瀏覽: 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