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禮物而瘋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禮物而瘋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周老師把那兩大包美味往桌子上一放,同學們就瘋了一般,一窩蜂湧上去,把講台圍得水泄不通,我也只能坐在座位上干愣眼了,5555……可憐!看到大家手裡拿的一包包好吃的東東,我口水都流到地上去了,唉!真是羨慕……趙銳鋒還很有良心,“施捨”我一塊小小的牛肉乾。555……真是好人呀!我迫不及待的放進嘴裡,嗯!8錯8錯,真好吃! 

  趙蕾得到了一包“泡酸菜”,看樣子好像很酸吧!宋明敏有一包豆腐乾兒,也給我幾塊嘗嘗,但是因為我剛剛吃了趙銳鋒那辣、辣、辣……  後來,聽說劉凱那兒有肉肉??我去也!只見臧浩用手拚命撕着那塊肉,好不容易才撕下了一小塊。然後,劉凱乾脆讓我用牙咬,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咬下來,用了“十牛三虎”的力氣把它咽到肚子里。至於那肉什麼味:又硬又咸,什麼嘛!一點也不好吃!後來,陳老師說,那臘肉是生的,要煮着吃!這個消息,讓全班都崩潰了,我想我昨天怎麼拉肚肚呢!一塊肉,讓我成了“生番”…… 

  還有板鴨,同志們也都分了吃了。賀天元為了不讓人搶他的鴨肉,拿到肉,就先用舌頭把那肉里裡外外舔了一遍。結果,卻不小心讓鴨肉掉地上去了,你看他痛苦地高喊着:“唉!我的寶貝肉呀!” 

  最後的一小塊肉,讓姜波抱走了,結果……還不是一串人追?那曲冠男不致死活,一邊舔鴨腿,一邊對人說:“我饞死你,饞死你!”最後,就剩下一個板鴨的包裝袋了,裡面有一張硬紙,高龍還以為是什麼好吃的東東,撕一大塊放嘴裡,嚼啊嚼,最後,咽到肚子里去了!還一邊說著:“這什麼破玩意兒,這麼難吃!”武鈺燁為了吃牛肉乾,居然把牛肉乾從別人嘴裡摳出來,最後好像……是真吃了! 

  老師禮物大瘋搶,真是搞笑耶! 

您正在瀏覽: 為禮物而瘋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禮物而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