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分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分作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語文考試,我很快就把前面的題做好了,當我做到我最拿手的題目-作文時,我停了下來,因為寫作文要有一個好思路。

  過了一會,我一看時間已經不多了,我急匆匆的看了一下作文題目,就開始寫了起來,由於作文是我最擅長的,所以我很快就有了一個清晰的思路,我寫的很快,終於在交卷的前十分鐘寫完了,我讀着自己的作文,感覺很不錯,一定會得高分的,我這樣想。等到第二天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后,我看到我的作文竟然是零分,這時我感覺好失落,這是我第一次得零分,我仔細的看了作文,結果我發現作文題目讀錯了,當然寫的不對,我後悔極了,都怪我當時讀題目不認真。

  這次的語文考試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教訓,以後我會仔細的讀題目,不寫錯題。

您正在瀏覽: 零分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分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