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陌生的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雨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蒙蒙的細雨打在窗上,讓人心情很平靜。“叮鈴鈴,叮鈴鈴,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我的心情一下子升到了最高潮,我拉着爸爸走出了家門,我們這可是去報名,真為我馬上升入初中而高興,我們來到了六中。如果是一個外地人,肯定認不出這是一所初中學校,因為前面幾幢房子,原來可是桐鄉的市政府,現在竟是一所有許多人都夢寐以求的初中。

  我剛一下車,就看見大門前面的兩旁是那一棵棵茂盛的大樹,而路兩旁可是那一輛輛形狀各異,顏色各不一樣的汽車。大門兩邊都是傳達室,在大門邊上的兩根柱子上掛着“桐鄉第六中學”的牌子。每天都有不少的人走過這古老的大門。

  走進六中,到處都是樹,草。簡直像走進了一個原始森林,在濛濛細雨中靜默着。大路兩旁的一棵棵大樹領着我們走進了六中教學樓。而剛剛走過大路是,只聽見腳步聲和那濛濛細雨聲,在這種清靜的地方讀書,真是一種享受。

  走進教學樓,樓的中間是一個大洞,走到那裡細雨也就接近不了我們。那兩邊的櫥窗里有着學生們的作品,那在我眼裡,簡直像畫家畫出來的。而教學樓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個樓梯,這是通往有着朗朗讀書聲的地方。

  再往裡走是兩幢完全不一樣的房子,右邊是一幢兩層樓的食堂。那些舊了的窗,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幢有着幾十年的老房子了。而左邊則是一幢剛建造好的教學樓,有橙和白顏色的外牆,看上去特別顯耀。而右邊的食堂被一棵枝葉繁茂的大樹擋住了。也見不到他的古老了。在雨里顯得特別的清靜。

  雨越下越大,樹林里的寧靜不一會兒就變熱鬧了,有雨打在樹葉上的交響曲,有雨落在水潭裡的獨奏曲……合成了一首美妙的曲子,歡迎着我們來報名。

  六中雖然陌生,但有那麼親切舒服。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