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影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影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裡的趣事如同沙灘上的貝殼,撿也撿不完,它們隨着時光的流逝,漸漸消失在記憶里;可是,有一件趣事卻讓我難以忘懷。 

  我小時候,是一個淘氣又愛探究的孩子。只要發現了什麼,就要把它從頭到尾的弄個清楚。一次,我正在和好友一起玩遊戲。這時,我的影子閃爍起來。我左蹦右跳,影子也舞動起來。我好奇極了,好友竄到了我的身後,見影子多,我轉過身去,可卻和好友撞在一起,兩個人各倒向一邊。這時,我看到影子“學”着我的樣子摔下去,又氣又惱,一邊跺腳,指着影子嘟囔着,於是,我約着好友,一定要捉住影子,報仇雪恨! 

  正午,我站在陽光之下,等待好友來幫我捉住影子。這時陽光十分耀眼,陽光在水窪的反射下,放射出七彩的光芒看得我和好友都看呆了。“唉?我們怎麼在發獃呀?”當我回過神來,天色早已漸漸變晚了。我們的肚子幾乎同時叫了起來,我看見影子也在抖動着,心生妙計。 

  第二天,由好友扮演“間諜”站在陽光之下,我如同一隻下山的猛虎,向她的影子撲去,可是她一動,影子就閃向一邊。我大喊:“別跑!”一邊又向影子撲去,我們足足在地上“大戰”了30個回合,我終於用褐色的麻袋“捉”住了她的影子,幹完這一通,我們立刻跑回了房間,像是幹了什麼壞事似的。到了傍晚,我們才決定打開瞅倆眼,最後,當我們大開麻袋,卻沒看見影子。我們急得快哭了起來,這時我瞅瞅她腳下,興奮的大喊:“影子回來了!”我和好友高興極了,為自己的“成功”而手舞足蹈。 

  當年,那個捉影子的孩子已經長大,不變的是那一顆童心……

您正在瀏覽: 捉影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