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把握自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把握自己》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把握自己》有感 

  這篇文章講的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在網吧玩遊戲時,因興奮過度而引發心臟病猝死,告訴我們網絡對人們造成的毒害,以及告訴我們怎樣正確的利用網絡的事。 

  讀了這篇文章,我的內心受到了強烈的震撼。電腦雖然神通廣大,用它可以查找資料;用它與世界各地的人們聊天;用它可以發送電子郵件……它對人們的好處很多很多,說也說不清。但是,這是它好的一面, 另一面電腦對人們的毒害也很大。電腦上有許多對我們不健康的網站,它可以讓我們走向無底深淵。它可以讓我們學習一落千丈,視力衰退……同時花費了錢財,束縛了心靈。在我的身邊也有同學沉迷網絡,每天,不好好上學,偷家長的錢去網吧上網,對於這種事情,我們要好好勸誡那些沉迷於網絡的同學們,幫助他們走出網絡黑洞。 

  我們要好好的學習電腦,使用電腦,利用電腦為人類創造更多的財富。同時要正確認識電腦,才不會誤入歧途。

您正在瀏覽: 讀《把握自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把握自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