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鯨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鯨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鯨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可愛、美麗的小白鯨,我屬於哺乳科動物,是鯨家族中的一種,而且我還有一個響亮好聽的名字,那就是“海中的金絲雀”。

  我們這些鯨共分兩大類,一類是齒鯨,有鋒利的牙齒。另一類是鬚鯨,沒有牙齒。我們這些鯨中,有“大洋的靈魂”藍鯨、愛唱歌的駝背鯨、性情溫和的抹香鯨還有高揚戰戟的角鯨…… 

  我是白鯨 

  我們喜歡集體生活,每個族群大約有5到20隻不等,當我們睡覺的時候也不分開,除非遇到了什麼特殊情況或者是有什麼動靜我們才可能分開那麼一小會兒。 

  我們非常大,成年後有三到五公尺那麼長,0.4到1.5噸重,而我還屬於幼鯨,所以還只有1.5到1.6公尺長,體重約是80公斤重。? 

  我們的頭部較小,額頭向外隆起突出,嘴緣很短,唇線卻很寬闊,這就是我們的頭。我們的身子為獨特的白色,所以你們這些大怪物在水中很難發現我,另外我又生存在北極,所以你們在那一片白色的地方里更難發現我了。 

  在1535年的時候,法國探險家雅克·卡提爾發現了聖勞倫斯河,我們家族的迎候着他的船隊:在水中載歌載舞,歌聲悠揚動聽,而且傳到了很遠的地方,美妙悅耳的聲音令水手們驚嘆不已,他們便親切地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稱呼“海洋中的金絲雀”。要知道鯨魚沒有聲帶,但我們的聲音卻特別得響亮,我們也是最愛講話的鯨類動物。不一樣的時間,在不一樣深度的海域,我能發出尖叫聲、貓叫、鳥叫、划火柴的嘶啦聲和搖鈴鐺等不同的聲音呢! 

  怎麼樣,聽我我的介紹你知道了我吧!哦對了,我們只剩下不到幾萬隻了,希望你們要好好保護我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白鯨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