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把握自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把握自己》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文章,叫《把握自己》,主要講了網絡對我們的害處,而來勸告我們要控制自己並要掌控好電腦,不要被網絡所控制。 

  這使我想起了我以前的哥哥,他每天騙我乾媽的錢去網吧上網打魔獸,我媽媽和爸爸曾經多次勸告過他不要去網吧了,可我哥哥就是不聽,還是照樣去網吧,他因為逃課去網吧,曾多次被老師罰回家反省,還有一次被學校開除了,還有,哥哥因為看多了網上一些不健康的東西,很早就有了女朋友,最後把我乾媽氣得把他趕出了家。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我哥哥了。 

  學完了這篇課文,我知道了一定不要沉迷於網絡,一定要把握住自己,不要讓網絡這張大網束縛自己的心靈,也不要使自己的花樣年華毀在網絡的手裡。什麼東西都有兩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網絡雖然快捷,方便,但它也有一些對我們有害的壞東西。 

  總之,我知道了,上網要有限度,一定要把握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讀《把握自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把握自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