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年過新年之前,媽媽總會趁着周末去給我買新衣服。媽媽買的衣服帥氣、舒服。在別的同學炫耀名牌的時候,我卻覺得媽媽買的衣服是最好。今年,媽媽有些事,不能和我去買衣服,回頭問我:兒子,媽媽今天有事,你自己去買衣服好不好?”我有些不知怎麼辦。我從來都沒有獨自買過衣服,我能買好嗎?“沒事。凡事都有第一次。”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道。媽媽給了我300元錢然後告訴了我怎麼去什麼的地方,告訴了我我的尺碼,並一再囑咐我到了一定要給她打個電話。我思考了一陣,可我心還是忐忑不安。

  我拿了媽媽給我的錢,獨自坐上了公交。我的心中有些不安。到了站,我下了車,然後給媽媽打了電話。之後在好心的叔叔的幫助下找到了賣衣服的地方。各種各樣的衣服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想着媽媽平時的動作,左摸摸右看看,最後選擇了一件我中意的衣服:一許黑色的綿衣。

  我回到了家,得到了媽媽的誇獎,和新衣服,我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