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冷柯君  

  我是一個樂觀向上的好學生,我長着濃濃的眉毛,圓圓的眼睛,蹋蹋的鼻樑,和一張大大的嘴巴。  

  我喜歡聽音樂、打籃球、踢足球、打乒乓球、玩電腦、畫畫等等一些愛好。我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吃東西,每次回家就想盡辦法找吃的,找不到就自己做。這個愛好呀,可把我害慘了。  

  我愛吃東西讓我長得很胖很胖,別人都叫我“胖子”、“肥豬”等等,要胖容易,要瘦可就難了。  

  要說到胖,我對它真是恨之入骨。比如:每次老媽買了我最愛吃的炸雞、巧克力、朱古力、糖果等,我都要比老姐少上很多。每次家裡做了好吃的,我想吃第二碗都不行,真是饞死我了。我因為身上的肥肉多,每次長跑都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運動會時沒有出一份力的機會。因為我胖所以還怕熱,夏天一到,不開電扇不吹空調就熱得不行,一停電更是如同熱鍋上的螞蟻,熱得睡不着覺呀!說到胖我還有說到說不完的痛苦,我常常惑恨上天,為什麼讓我變胖,難道我吃得多也有罪嗎?  

  有人說胖好,胖了身體好。我想胖有什麼好的,胖身體好我不認可,但有些人不知道,胖了容易引起各種不同的疾病,如肥胖病、糖尿病等等。  

  胖真是痛苦呀!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