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月9日  星期天   天氣晴  

  有一天,有個買破爛的到我家來,媽媽賣了很多破爛給他,他走時,大門沒有關,不知什麽時候,我家的狗"哈哩”跑了出去,我在屋裡看電視,爸爸 、媽媽在客廳里說話.過了20分鐘,我突然想:哈哩呢?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便跑去問媽媽,媽媽說:"對啊!哈哩呢?”爸爸接著說:"跑到外面也沒事,那天下雨,哈哩跑到外面去了,不是照樣敲們近來了.”聽到這,我的心裡有一种放松的感覺.可是,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都不見哈哩的影子.這時,媽媽忽然哭了,我說":什麽事?”媽媽哭着說:"都過了一個多小時了,哈哩沒來,肯定丟了!”聽到這,我很難過,因為媽媽說得很對,上次哈哩幾分鐘就回來了,這次回來這麽晚,肯定 …….想到這,我再也不敢望下想了.  

  晚上,我睡不着,在被窩裡小聲哭泣,因為哈哩從一生下來,就和我們在一起,沒有分開過,可是現在他丟了,我能不難過嗎?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