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我有一個毛病,用老師的話老說,就是眼高手低。

  就拿我做的計劃來說吧,我總是太過於高看自己,總是把自己的計劃做的完全不可行。上學期第一次考試,我的數學只考了60分,剛剛及格的成績。我的心裡特別難過,所以為自己的數學制定了一個計劃,每天早上起來背數學公式,上午寫一張卷子,下午寫一張卷子,晚上寫2張卷子,期末考試數學成績要達到95分以上。確實現在想來如果我能嚴格按照計劃來的話,達到95分也不是不可能,可是我眼高手低的毛病始終改不掉,第一天還能堅持,第二天就想偷懶,第三天開始就完全拋棄計劃了。到最後數學成績還是沒有很大的改觀。現在想想,或許真的是制定計劃太不切合實際了。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這次我一定要制定一個合理可行的計劃,一定要改掉自己眼高手低的壞毛病,一定一定要把我的數學成績給提高上來!

您正在瀏覽: 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