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給我做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給我做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給我做主

 浙江省桐鄉市  鎮植材小學五(2) 周洋   六七歲時,我就看電視了。那時我看的是動畫片。我看動畫片看多了,就想自己長大也要去畫動畫片,讓所有的小朋友都來看我的動畫片。

  八九歲的時候,我還是非常喜歡看電視,這時,我喜歡看的是古裝電視。看着電視里的人物,我就想自己長大了也要去當一個英雄,手持寶劍,騎着一匹棗紅大馬,雄赳赳地走着,人們都向我歡呼。

  十歲時,我喜歡看槍戰片。槍戰片看多了,我覺得警察在電視裡面手拿衝鋒槍,衝到敵人的內部,消滅了敵人,受到了人們的愛戴。現在,我就非常想當一名警察。

  唉,不知道下一次電視裡面又會風行放什麼片子了,我又會想當什麼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電視給我做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給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