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們全校去參加了運動會,是在天壇體育場進行的。

  我參加的是四百米競賽,我和我的好朋友劉澤霖一起比賽。四百米,一聽會覺得好長呀,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其實我這個人擅長短跑,不擅長長跑,一比賽長跑,我的成績就一下子跌了下去。可在短跑中,我可是一個遠近聞名的小高手呢!其他比賽結束了,該我上場比賽了,我很緊張,生怕跑不好。走到了起點線,只聽一聲槍響,我以最快的速度向前奔去。剛開始,我超過了許多人,我的計劃也順利進行着。我的計劃是在比賽前定的,我和劉澤霖說:“比賽開始后,你努力往前跑,和我並排,一起解決掉那個跑在我們前面的人。”跑着跑着,我覺得也就跑了兩百米,我漸漸沒有力量了,可計劃還在繼續。我跑到了看台旁邊,有許多人都在為我們加油打氣,我聽到了他們的歡呼聲:“加油,努力向前,終點就在面前。”這時,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可一聽見他們的歡呼聲,我一下子精神飽滿,好像又充滿了力量。這時,有一個人想超過我,我一下子跑到他的前面,沒有讓他超過我。可誰想到,這時又有一個人跑了過來,我和劉澤霖一起同心協力,他向右擠,我向左擠,這個人被擠在了中間,我們一下子把他甩到了後面,努力向前跑。我們跑到終點了,雖然不是第一,但是我們成功了。

  我覺得成績不是很重要,可貴在參與。這可真是那句話:團結第一,比賽第二!

  北京東城區前門小學五年級:潤潤宇宇

您正在瀏覽: 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