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cc堂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c堂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cc堂4 標籤:succe作文

  CC們和女王在一起走了好長的路,不知該向哪兒走,一急,他們竟忘了各自魔力武器的咒語,只好徒步行走,他們又渴又累,“嘿,快看,有個小島!”大家順着簡指的方向看去,果然湖對岸有座小島!“不過,要什麼時候才能走過去,我快累死了,嗚~我想家!”“別吵,我想起芭比泡泡的咒語了,我們用它們飛過去。”說罷,藍迪閉上眼睛,默默念了幾句咒語,頓時,他們四周擠滿了五色泡泡,一個個凝聚在一起,變成了一個房子那麼大的泡泡,他們一個接一個鑽了進去,一陣風吹來,把他們送上了蔚藍的天空,朝小島緩緩飛去`````` 

  他們上了岸,發現這又是一個古怪的地方,空氣里香噴噴的,藍迪說是她的最愛香草冰激凌味,靈點說是美味的巧克力冰激凌味,簡說是西瓜雪糕的味道,他們爭論不休,女王打斷他們,她說她認為什麼味都有,小鬼們不罷休,但女王是公正的,他們不得不閉上了嘴。這地方有湖泊,是五色的。CC們嘗了一口,呵,這湖是冰激凌球的味道,有香草,有巧克力,有西瓜沙,還有香蕉和水蜜桃的味道,甜蜜蜜的。喝足了,他們又向前走去。簡一不留神,摔了個狗啃泥,沒想到,他竟不起來了,在地上大口吃起來,嘴裡說:“我的西瓜奶昔。”大伙兒一看,那塊地是紅色的,沒準是塊大雪糕!靈點找了一個黑色的“土地”,舔了一口,是巧克力,苦苦的,帶着甜味,還有些涼涼的,為她趕走了疲勞。看來這是個好地方!到處甜蜜蜜,甜蜜蜜`````` 

  這兒有朵小花,女王一咬,這可不是美味了,這是真花,裡面蹦出一個小精靈,長着藍眼睛!他大聲嚷嚷:“媽媽不在,媽媽不在,再見,再見!”女王問:“你媽媽是誰啊?”“我媽媽是我媽媽嘍!”“她的名字叫什麼?”“靜,安靜的靜!”女王一聽,愣住了,她頓了頓,問:“她去哪兒了?”“問完了嘛,我不知到。” 

  女王決定等着靜回來,雖然她的妹妹背叛了她,但卻割不斷其親情! 

  `````` 

  靜回來了,女王的眼睛里先是充滿驚喜和期盼,但立刻又黯了,不是她,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妹妹!同樣名字的人太多了,要在無數藍眼睛,叫靜的精靈中到妹妹無疑是大海撈針,女王自嘲地笑了笑。18歲,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年,和靜一起玩耍,為著一支魔筆而爭論,一起躺在綠油油的草坪上,仰望藍天,沐浴陽光``````淚水再次決堤,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她願意讓它永遠停留在美好`````` 

  CC堂想上去勸女王,但又不知說什麼,只好悄悄地離開,他們希望靜能回來,讓幸福快樂成為永遠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cc堂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c堂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