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45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45分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8點,鈴聲響了起來。

  8:02,班頭準時走了進來。“上課”“起立”“老師好”(幾乎沒有聲音)。班頭忽的有了一大早罵街的雅興,兩眼通紅,狂吼:“早上是沒睡醒還是沒吃飽飯咋的,有氣無力的,站兩分鐘!!!”

  8:04,終於坐了下來,班頭翻開書開始講課。我由於眼睛極度沉重,倒在桌子上,眯着了……

  8:20,“唰”“啊!”我額頭被數枚粉彈砸中,下意識的叫了一聲。“滾起來!”班頭怒吼“我上輩子是不是欠了你很多睡眠!”我頓時心想“原來學數學有助於算清上輩子欠的帳,了不起!”我無奈,看來上課是練站姿的最好地方。

  8:25,站着沒事幹,為班頭賦詩一首:

  豬頭,豬頭!

  你何時才能四肢分工雙腳行走?

  用你那解放的雙手,

  撿起石頭,

  敲醒你那最原始的頭!!!

  8:30,坐了下來,感覺十分餓,就從屜子里拿出塊麵包啃,剛啃兩口,又被逮了。

  8:32,站在前面,班頭讓我當眾啃麵包。我當然沒有那麼傻×,拿起麵包就啃。

  8:35,班頭見我傻站了三分鐘沒反映,就讓我先回位,但沒收了我才啃了兩口的麵包。倒霉!!!

  8:37,板凳還沒作熱,班頭喊我上去做題。

  8:42,磨蹭了5分鐘硬是寫不出來,被班頭挖苦了一番,但他還是本着良師的心態把題給我講了一遍,讓我回位仔細研究。

  8:45,“下課”“起立”“老師再見”(帶有趕人的口吻)“嘭!”我倒在桌子上,繼續與美女約會……

您正在瀏覽: 課堂45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45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