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

 北京市 定安里小學五年級聯想作文二班 張羽弛   在太平洋的一個小島上,住着聖誕老人。森林裡住着很多很多的小動物,還有一隻多才多藝的鱷魚演演。

  聖誕老人會從去年的12月26日一直休眠到今年的12月23日。

  今天就是12月23日,陽光明媚,沒有一絲寒凍的感覺。聖誕老人的小屋旁邊,栽了一棵棵碩“果”累累的聖誕樹,而這些聖誕樹的果子便是聖誕老人每年要送的禮物。樹上掛着可愛的布娃娃,精緻的玩具車……聖誕老人走出來,迅速地爬到了樹上摘下了一個又一個的禮物……。

  正在這時,湖邊的演演正在哭泣,小鴨子多多看到了,便詢問起因。誰知剛走到離演演不到一米的地方,就被演演吞到了嘴巴里……這一幕恰巧被聖誕老人看得一清二楚,聖誕老人心理嘀咕着說:“好你個演演,居然把多多給吃了!”聖誕老人走後,突然鑽出了馬導演,他喊了一聲:“OK!” 演演居然把多多從嘴裡吐了出來。原來是在演一齣戲,不料卻被聖誕老人當成了演演在做壞事。

  聖誕夜到了,聖誕老人沒有給演演禮物。第二天,當聖誕老人看電視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冤枉了演演。演演沒有得到禮物,心裡難過極了,結果患了抑鬱症。

  25日晚上,聖誕老人將一封道歉信和一種特效藥放到了演演的書桌上。

  我們千萬不能像聖誕老人那樣誤會別人,如果誤會了別人,我們一定要立刻向他道歉,否則很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想象有新意,結尾段較好,寫后要檢查。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