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從天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從天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禮”從天降 標籤:從天而降作文 “禮物”作文

  “禮”從天降 

  有位詩人曾經說過:“禮物是冬日的一縷陽光,禮物是一絲春風,禮物是一條小溪讓我們快樂”。 

  今天,"詩文"課上讓帶禮物互贈,我精準備了一把玩具劍和一支肯德基的筆。打算送好友。原以為自己隨便送,可上課老師說要從盒子里抽名字,當我的好友抽到我的名字時我鬆了一口氣,終於我的禮物如願以償送給了我的好友! 

  我滿懷誠意地將禮物送了出去,又收到了另一個同學送給我的中國聯通新勢力的帶了小手電的鑰匙鏈。我覺得禮物雖小,但卻代表了同學之間的友誼! 

  我覺得這份“從天而降“的禮物令我受益非淺。汪國真說過:“最好的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而是別人急需而又一時無法得到的!”這可真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得呀!

您正在瀏覽: “禮”從天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從天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