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吉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吉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長假到了,我們全家和媽媽的同事一起驅車二百多公里來到浙江安吉遊玩。 

  一到目的地,大家迫不及待地去尋找黃浦江源頭——龍王山,半路走錯道卻到了另一個景點——大漢七十二峰。我們拾級而上,沿途發現這裡山勢雄偉,風光秀麗,有各呈姿態的山峰,有似人如獸的怪石,有神秘莫測的岩洞,還有深邃夾峙的峽谷。我覺得羅漢石那裡的山像一頭駱駝,前面的山峰是駱駝的頭,張大嘴巴伸出舌頭尋找食物,後面兩座像似駝峰。導遊介紹古代漢武帝打仗時候就在這兒安營紮寨,大漢的名稱由此而來。我們看到這裡溪水清澈見底,有的地方的水還可以喝呢!最後我們爬到山頂,黃浦江源第一瀑便呈現在眼前,那瀑布筆直而下非常壯觀,從上面衝下來濺起的水花都飛到我身上來了。我們找到第一瀑的石碑,在那兒留了影。 

   第二天,我們去看了著名的大竹海,那裡的竹林連綿不絕,空氣非常新鮮,電影《卧虎藏龍》就是在那兒拍的。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去龍王山,媽媽答應我下次去時,就到龍王山玩。 

  安吉是一個充滿竹鄉風情的地方,竹海、高山、奇峰還有寧靜的小山村,真是個放鬆度假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安吉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