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cctv-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ctv-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有一天,我能走進中央電視台;夢想有一天,我能登上CCTV那閃亮的舞台;夢想有一天,我能手持話筒出現在全國人民的眼前。從小時侯開始,我就非常羨慕主持人。羨慕他們動聽的聲音;羨慕他們手中的話筒;羨慕他們有那麼多的觀眾在聆聽、在觀看。在我的心中,主持人都是多麼的神秘和優秀。而CCTV -中央電視台就象一個可望不可及的人間仙境。主持人”一個耳熟能詳的詞語,一個簡單的詞語,但誰知道他們背後要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我非常清楚CCTV的舞台不是想上就可以上的舞台,它的燈光和地毯都是給那些努力、刻苦學習的人準備的。所以我知道做一名優秀的主持人並不容易,不僅要有淵博的學問,標準的普通話,還要有睿智的頭腦,隨機應變的本領。但是我更知道,更清楚,只要我不懈努力,只要我不再虛度光陰,CCTV -中央電視台就已經離我不再遙遠。

  

  在通往CCTV -中央電視台的道路上,我會遇到許多挫折 ,但是不管道路多麼的坎坷、多麼的困難,我都不會放棄我的夢想,都堅持我的夢想。在遇到挫折時,我會安慰自已:“劉一冰,你不要放棄,你要相信自已是最棒,勇往直前的向前沖吧!CCTV -中央電視台就在前方。”

 茫茫人海中,我現在只不過是一隻醜小鴨,但我堅信只要為了自已的夢想不斷的付出努力,醜小鴨一定會在美麗的春天變成白天鵝。倘若有一天,我站在CCTV的舞台上,能捧起那神聖的金話筒,我一定要告訴全世界的人:“這就是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cctv-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ctv-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