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蛻變——讀奧巴馬成長經歷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讀奧巴馬成長經歷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蛻變——讀奧巴馬成長經歷有感 標籤:奧巴馬作文 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 蛻變作文

  從無惡不作的小混混到哈佛大學法學博士,從華爾街高級白領到芝加哥平民區義工,從假冒非洲王子到美國第一位連任黑人總統,這個不可思議的蛻變,讓他綻放了無限光彩,他是誰?——奧巴馬。

  奧巴馬總統小時候因家境,膚色被同學歧視而自暴自棄,從而犯下了很多錯——吸毒,逃學······他母親曾告訴他做人要有追求,要做有益於人而自己喜歡做的事,才能有真正的快樂。也因奧巴馬的錯,所有教他的老師都預言,監獄的大門會對他敞開。後來奧巴馬意識到了自己的錯,決定痛改前非,他的蛻變也從這裡開始。

  奧巴馬的母親,是當時唯一一個嫁給黑人的白人,雖被人歧視着,但仍獨自學習,自信執着,為了以身作則寫下完美的人生篇章,攻讀到了博士。奧巴馬蛻變破繭的力量,正是人生真諦。從古至今,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中都會有變故和困難,話說苦難造就人才,想胡雪岩和李嘉誠一樣,奧巴馬總統也是從最底層的繕修房屋開始的,給自己地位低的人服務,他有過自卑,惶恐,迷茫,但浪子回頭金不換,以誠所至金石為開。

  我也要向奧巴馬總統一樣啊!想起來,上課開小差,抄作業,被罰點名這樣的囧事在我身上可謂數不勝數,但從自卑中不斷在找回自信的我,人生真諦,可謂對社會的貢獻才是衡量一個人一生價值的真正尺度。我個人認為,把握好這個尺度,我們也會有同樣的蛻變!

您正在瀏覽: 蛻變——讀奧巴馬成長經歷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讀奧巴馬成長經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