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蛻變的蝴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變的蝴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蛻變的蝴蝶 

  望着咖啡裊裊升起的白煙,我不由得想到了自然。任憑人間的任何一位能工巧匠都比不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就連魯班也一樣。大自然鍛造了萬物,給了萬物生命,看着萬物成長,看着萬物的曲折經歷,萬物如此,蝴蝶亦是如此。 

  ——題記 

  譏諷 

  “讓我跟你們一起玩吧,好不好?” 

  “滾開,醜八怪,這地方不歡迎你!快滾,別逼我打人!” 

  “為什麼呀,嗚嗚……” 

  我是一隻小毛毛蟲,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誰,因為我一出生,他們就拋棄了我,也許是我太丑了吧。我的確非常的丑:我渾身上下全都是黑色的毛,不管是近看還是遠看,都是特別噁心,因此我人見人厭,花見花謝。而那些總是欺負我的蛆卻皮膚白皙,身體柔軟,只是他們的家有一點噁心。不過,我一定要讓他們正眼瞧我! 

  “蛆,讓我跟你們一起玩,好嗎?” 

  “好啊,我們玩官兵捉賊吧,嘻嘻……”蛆在背後暗笑了一聲。 

  說完,他們把我用繩子綁在了樹上。“你來當人質,一會我們來救你。”可是,過來許久他們都沒來,我知道,我又被騙了。 

  直到第二天。他們才過來:“呵呵,好玩嗎?” 

  “你們怎麼總是欺負我,嗚哇……” 

  “因為你太丑了!”……一場大雨,割斷繩子,我才逃脫。 

  不甘 

  我不甘心,為什麼我比他們丑,我們都是蟲,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區別?為了使我看起來與他們一樣,我剃光了我的毛。一照鏡子,天啊,竟然和蛆沒什麼兩樣。我還沒來得及向他們炫耀,幾天後,毛又長出來了。這個時候,我開始吐絲,又是幾天後,我被關進了一個小黑屋。任憑怎麼掙脫都出不來,唉,看來我要完了…··又度過了幾個沒日沒夜的日子,我的心早已碎了,或許我這輩子都沒有辦法鹹魚翻身了。蛆,我不甘心啊…… 

  蛻變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開始破繭而出,我出來了!我來到湖水邊一照:天啊,這是我嗎?彩色的翅膀,漂亮的身體,以往邋遢的樣子不復存在,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個時候,我遇見了一個噁心的傢伙,他有着一對紅眼,全身都是臟髒的毛,還沒看就想嘔吐。我明白了,這是蒼蠅,是蛆變化而成的。想不到原來囂張的蛆,竟然變得這麼丑;而原來噁心的我,竟然變得這麼美麗動人,真是奇迹啊! 

  “蛆,這下你沒有話說了吧,哈哈哈,這就是報應啊!” 

  “可惡啊,我不相信我有那麼丑,我要去吃屎!” 

  “這一切真是太好了!” 

  這個時候,我展開了我的翅膀,朝着藍天的方向飛去,在那裡,有許多夥伴都在等我,我們一起在天空中翱翔! 

  ……

您正在瀏覽: 蛻變的蝴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變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