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的成長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成長經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經意間發現了那個在我的小床底下角落布滿灰塵的小熊,我抱起它,幫它拍去一身的塵土,它那雙圓溜溜的眼珠子依舊水靈靈的,我望着它,不覺勾起了我那塵封在角落的回憶……

  柔和的陽光下,一個小女孩抱着小熊開心地給小熊說故事,暖和的陽光映着天真的笑臉,像是在訴說著一個美麗的童話。不知不覺小女孩長大了,放下小熊,背起書包,走向了成長的路途。知識的海洋逐漸淹沒了小女孩的稚氣,而天真的微笑、純真的目光依舊陪伴着小女孩。小女孩上小學了,越來越多的知識使小女孩顧不得其他,一直沉浸在書里,小女孩覺得很辛苦,可她並不埋怨什麼,因為知識讓她覺得很充實。媽媽的鼓勵,讓她更加奮發向上;爸爸的嚴厲,讓她更加完美;同學和朋友的問候,讓她有了無限動力。她覺得自己好幸福,小女孩臉上每天都掛着微笑,她總是樂觀的去面對一切,可她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她會為電視上的一些感人情節淚流滿面。同時,在小床角落底下的小熊,早就被小女孩遺忘了……

  和許許多多的女孩一樣,她也喜歡童話,喜歡娃娃,可現在她不得不放棄這些,為美好的未來去奮鬥。她也因為失敗而哭泣過,也曾為成功而喜極而泣,她也會跟媽媽撒嬌,也會當一個大姐姐去照顧小弟弟、小妹妹……

  她就是我,這個小女孩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一個享受着無限幸福的女孩。看着懷裡的小熊,我想,我該長大了,我不再是無憂無慮的小女孩了。我會好好準備新的一年的到來,迎接新的生活。同時,我將把小熊洗乾淨,好好收藏,就讓這回憶一直延續下去吧,直到永遠……

  五年級:佘曉珊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成長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