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掙班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班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了,又要交班費了。這次雖然只要交兩塊一,但我的零花錢已經透支了,所以這點錢對我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數目啊!我十分苦惱。忽然我想了起來:我可以自己掙啊!我想了想。洗碗?不行,萬一砸了一個碗我還虧本了!倒垃圾、拿報紙?也不行,這能賺幾毛錢啊……啊,有了!我可以為爸爸媽媽做拿手的蛋炒飯! 

  我和爸爸媽媽商量好后,走進廚房。從冰箱里取出兩個新鮮的雞蛋,又拿出了一個小碗。我把一隻雞蛋敲開了一條裂縫,把兩手的中指扣進去,輕輕一拉,蛋黃和蛋清都進了碗里,就這樣,兩隻雞蛋都被我“解決”了。我在雞蛋中加了些蔥花、黃酒和鹽,用筷子攪拌。 

  準備工作做好后,我開始炒飯了。首先打開火,然後往鍋里倒上油,剛過一會就聽見噼噼叭叭的炸開了,鍋里的油四處飛濺,真是嚇人!油燒開后,我把碗里的蛋倒入鍋內,只見剛才還是液體的蛋馬上就變成了我最愛吃的炒雞蛋的樣子了。接下來,我開始翻炒雞蛋,等到雞蛋基本炒熟后,把飯倒入鍋,再放上鹽,加點水。不一會,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便做好了! 

  我顧不上飯燙,給爸爸媽媽端了過去。爸爸嘗了一口:“不錯啊!合格了!”說罷,拿出錢給我。 

  我十分感謝爸爸,同時我也知道了媽媽平時燒飯有多辛苦啊!看來以後,我一定要多幫幫媽媽做點家務活啊!

您正在瀏覽: 掙班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班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