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梅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梅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梅沙 標籤:小梅沙作文 大梅沙作文

  小梅沙是靠近廣東的一個海灘。

  小梅沙的海,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洶湧澎湃。站在沙灘上,望着這蔚藍的大海,此時它如同一隻溫順的小貓,只有幾點浪花在海面上翻滾,人們在海面上歡快地嬉戲。突然,海面颳起了大風,溫順的小貓變成了兇猛的老虎。只聽遠方隱隱傳來“嘩嘩”的聲響,聲音逐漸變大,這時,視線中出現了一層層海浪,一個浪頭剛落下,後面又起了一個更高更大的海浪,頗有幾分前仆後繼的氣勢。海浪越來越近,聲音也越來越大,震得我的耳朵“隆隆”作響,看到這高大的海浪都會望而生畏。還在海水裡嬉戲的人們,一個個拚命地往回遊,可那海浪卻像個天真爛漫的孩子,向他們緊追不捨,要和遊客一起嬉戲一般。終於,一個浪頭淹沒了遊客,讓他們嘗到了海水的滋味。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您正在瀏覽: 小梅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