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朝夢想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夢想出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夢想,然而這些夢想與現實的的距離是不一樣的,他們也許長的不得了,需要我們用一生去走完;也許特別的短,童年時我們就能將它實現,無論長短都能實現,因為他是我們前進的方向與目標,只要我們有毅力,不放棄,我想,不久我們就能將它實現,管它什麼醫生、老師、飛行員、主持人、模特……統統拿下,什麼都阻擋不了我們去實現那美好的夢。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明星。當明星是我一直以來最嚮往的夢想,因為我是在一個有音樂細胞的靚妹,爸爸媽媽都是搞藝術的,所以我從小就生活在藝術家庭。無論誰給我泄氣我的心都不會動搖,反而會更加熱愛,更加啊嚮往,偏要實現給他們瞧瞧。我讀過一篇文章,名叫《分段實現大目標》,裡面講了1984年,在東京國際馬拉松邀請賽中,日本選手山田本一出人意料的得了冠軍,記着問他時,他說:“憑智慧戰勝對手。”很多人不相信,以為他故弄玄虛,這次在意大利舉行的國際馬拉松邀請賽中沙田本一又一次得了冠軍,還是說的憑智慧戰勝對手,10年後人們才知道,原來他以前總是跑不了幾步就已精疲力盡,因為目標太遙遠所以總失敗,以後跑步他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跑,第一個目標——銀行,第二個目標大樹,第三個目標紅房子,就這樣它實現了他的目標。”我想雖然我離我的夢想暫時很遙遠,但是如果我要是把這個大目標分成無數個小目標,我想,這樣的話,不久我的目標就能實現了。從現在開始,我要朝夢想出發,加油!加油!加油!

  夢不一定要多麼多麼的大,但一定要美好,人的心要特別特別的大、廣。沒有必要讓所有人都支持你,鼓勵你,因為,我們不知道前方是那善良美麗的的白雪公主,還是那可怕心壞的魔獸魔鬼,前方有可能是光明的,也有可能是坎坷的,但他們都是紙老虎,並不可怕,而我們的夢想才是真老虎,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要怕,我們的夢想正在向我們招手,讓我們朝夢想出發!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臨山小學五年級:郭盈君

您正在瀏覽: 朝夢想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夢想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