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梅沙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梅沙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小梅沙之旅

  今年暑假我是在深圳度過的,著名的小梅沙就在深圳,那裡簡直就是夏天的天堂。在暑假期間,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小梅沙之旅。

  那天風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等一行六人一大清早就趕赴小梅沙了。到達目的地,車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抱着游泳圈直奔大海,跑到半路我又折回來了,因為我想起我根本就是只“旱鴨子”。我垂頭喪氣的回到車中,爸爸納悶地問:“臣臣,你怎麼了?”“我不會游泳呀!”我無可奈何的回答着。“這還不簡單,我們這裡有位現成的高手,你可以拜師學藝呀!”聽完爸爸的話,我轉悲為喜趕忙跑過去苦苦哀求那位叔叔收我為徒,叔叔經不住我的死纏爛打,終於同意了。

  名師出高徒,在師父的幫助下,我很快就能游出一段距離了。正當我得意洋洋時,一個人突然撞向我,冷不丁,我一頭栽進了海里,“咕咚咕咚”我連喝了幾口海水,幸好師父眼疾手快,我才脫離險境。

  正在我驚魂未定的時候,突然又傳來弟弟的尖叫聲。原來,弟弟坐在游泳圈上漂時,一不小心被一股“巨大的”海浪一“巴掌”拍進了海里,游泳圈也被沖走了。這時只見師父像箭一樣沖向弟弟,快速把弟弟救了起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這就是我的驚險而又刺激的小梅沙之旅,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小梅沙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梅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