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梅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梅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梅沙 標籤:小梅沙作文 大梅沙作文

我們坐車出發了,在一路坐車時我以經迫不及待,我坐車時我手裡拿着一部照相機想照一張美麗的照片,在我等待下來到了小梅沙。 

我走進小梅沙一看驚呆了,都是人山人海的人。天空中有許多風箏,風穩的樣子真是千奇百怪,我從人群中擠了出來,我拿着照相機到處拍,我在金色的沙灘里散步,沙灘上有許多小石子,陽光照着沙灘發出金色彩光茫,沙灘上小朋友在做小屋子。沙灘的光茫像熟了小麥的一樣。 

小梅沙的海里的海水多麼清爽像大冰箱里的冰一樣寒冷,海水讓我透心。海水不斷的拍擊大石頭腦,發出了巨響,像山洪爆發的一樣,震耳欲聾的聲音是很有循序日發出。要是有大風吹過海面,海面上就起海浪,海浪一個連一個的向前方游來。去穿上不游衣往水裡游,海水的水是白的,但往下面游時水有點淺藍的真讓人感到奇怪。去還在水中遇到一個小孩,它不會游,去教了他。 

到了5點時我們就準備回家了,這是我覺得時間真快,我就拿着照相機想多招幾張 ,因為小梅沙讓我難忘。 

我走到了小梅沙的小店買了一個紀念 ,來讓我記念。小梅沙遊玩結束了,我們要回家了,我卻依依不捨,我們就坐車回去了。 

小梅沙着讓我難忘,我會永遠記住了這次開心的小梅沙。 

  ( 六年級八班)盧集健

您正在瀏覽: 小梅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