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毛換糖”再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毛換糖”再出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十分高興,因為我可以和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一起去金華的一所小學參加小社團爭章大體驗活動,我感到十分榮幸。

  一進現場,就看到一個個棚搭在操場,我們找到了自己社團的場地,老師們就開始布置現場。我們穿着校服,戴着紅領巾的隊員也沒閑着,有的在幫老師抬桌子,還有的在編麻線……

  下午1:30,全國各地的輔導員老師陸陸續續來到了這裡。我們站成一排,又是敬禮又是鼓掌,歡迎老師們的到來。為了能把老師都吸引過來,有兩位男同學挑着貨郎擔,搖着撥浪鼓,吆喝起來,頓時吸引了不少輔導員。

  我們忙前忙后,其中,有一位輔導員老師讓我記憶猶心,她很親切,彷彿我倆就是朋友一樣,交流起來很輕鬆。我有禮貌地教老師裝飾一個藤編的小包,一起合作完成裝飾。我們先用彩條把包的一圈圍起來,然後在彩條上粘上各種各樣的紐扣,蝴蝶結。我一邊做一邊講解,老師就是老師,不一會,,她就自己動手做了起來。接着,老師又問我怎樣能得個章,我指了指那邊的貨郎擔:“老師,您可以去那邊體驗一下‘雞毛換糖之樂’?順便關注一下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三點整還可以兌換小禮物哦!”“真的嗎?我可以試試嗎?”“當然可以!”我自信地回答道。老師也做出了正確的姿勢,我拿着老師的手機,給老師拍照留戀。

  不知不久就到了下午三點,許多老師都關注了我們的微信公眾平台,爭先恐後地來領取小禮品。其中有個六十來歲的老師也來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這樣的老師,還保持着一顆童心,難能可貴!

  這次的活動讓我長了見識,真有意思!

  浙江金華義烏市廿三里一小五年級:唐雅慧

您正在瀏覽: “雞毛換糖”再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毛換糖”再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