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小梅沙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小梅沙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個星期五,我們班接到通知,我們全體師生將於5月16日到深圳小梅沙旅行。聽到這個消息,全班同學一下子歡呼起來。我心裡期盼着能在一點來到小梅沙。在上星期五,我整天都是高興極了,晚上還做了一個美夢,夢見自己成了公主,在小梅沙度假呢!

  盼啊盼啊!終於熬到了5月16日。那天我早早起了床,按學校通知的時間準時到了學校,早晨的陽光特別燦爛,可愛的小鳥在枝頭歌唱,彷彿在歡送我們!我真想對它們說:“小鳥兒,跟我一起去旅行吧!”

  經過約一個半小時的路程,終於,盼望已久的小梅沙到了!下了車,所見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小梅沙依山傍海,沙灘綿延千里,藍色的大海碧波萬頃,真不愧是“東方夏威夷”。我帶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鯨鯊館,我一進去,裡面有一個很大的鯨鯊,但這個鯨鯊不會動,看上去像真的一樣,很兇猛,我看完了鯨鯊,我又興沖沖地來到北極熊館,我心想:裡面一定有許多可愛的小北極熊。於是,我透過玻璃,看見裡面一隻小北極熊都沒有,我只好無力地走向北極狐館,我看見裡面有三四隻可愛的北極狐,我迫不及待地擠上前去看可愛的北極狐,有些旅客還給北極狐拍照呢!然後,我又去看了海獅,飼養員也給海獅吃魚,兩隻海獅在游泳池裡歡快地游來游去,然後,我看到了水上芭蕾,有六個姐姐在水上跳芭蕾舞,有的人說她們在翻跟斗,很精彩,然後我又看到男子跳水表演,也很精彩,男子爬上跳板,做好了準備,要開始跳了,男子們都很緊張,要跳了,嘣!哇!好酷啊!同學們高興地叫起來。

  接下來該到小丑表演了,一開始,只有兩個小丑,但是過了一會兒,有三個小丑出場了,什麼樣的都有,真滑稽,原來小丑是這麼可愛!

  小梅沙的風景真是優美!旅行的內容真是豐富!我愛你,小梅沙!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六年級:宋陽光victoria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小梅沙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小梅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