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兒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我高興極了,一路上又說又笑。走了一會兒,我抬頭一看,天上有一顆可愛的小星星在天空中發出點點金光,好象在眨眼睛。

我們走過了馬路,我突然看見道路上“躺”着一朵粉紅色的太陽花,它那粉紅色的花瓣有幾片已經被淋濕了,還有幾片被過路人踩壞了。

我停下了腳步,臉上的笑容一下凝固了。我輕輕地走過去,小心的把這朵太陽花撿了起來,我的動作很輕,生怕把它的花瓣碰了下來。

進了超市,我一心就想着回家怎麼樣才能讓它活的時間長一點。好不容易買好了東西,我們連忙走回家去了。

到了家,我先拿出了一個紙杯,用剪刀在杯子四周各剪一個口子,再在杯子里放一些剛才剪下來的紙片,然後把適量清水到進杯子里。

等我給它剪好了枝,洗去花瓣上的污點以後,我突然發現它變得美麗了,花瓣的顏色漂亮極了。我把那朵散發著淡淡的香味的太陽花放進杯子里,她在我精心製作的杯子隨着微風跳起舞來,美麗極了。

突然,我眼睛一花,看到花瓣漸漸的開了,好像在沖我笑呢。“花兒笑了!花兒笑了!太好了!”我高興地說。

我們一定要保護這世界上的一草一木,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花兒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