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梅沙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梅沙一日“游”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小梅沙一日“游”

  又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決定要去小梅沙玩。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達目地的。一眼望去,五顏六色的遮陰平和人群,在強烈陽光下,在沙灘浴場“人頭涌動”,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裝,拿上泳圈,脫掉鞋子,飛奔向大海,沙灘的沙子閃閃發光,睬在上面柔軟發燙。

  那大海猶如雄偉的千軍萬馬朝我們湧來。我奔向大海懷抱中,白色的海浪不時朝我湧來,不過我不怕,戴着泳圈,跳過了一浪又一浪,我開始往裡游,媽媽讓我戴上帽子,害怕找不到我,因為這兒有很多人。媽媽說我像個小鴨子一樣,不一會就不見了!爸爸一邊給我拍照,我一邊享受這海水擁抱,我慢慢地游向稍深處,周圍的人都個個興高采烈,這使我心情快樂無比。此時,有湧來了一層波浪,海水一下子全跑到我嘴裡了,我嘗了嘗,果然是鹹的。我看到遠處海是深藍的。近處,海中有很多漂浮物,使我感到很噁心!“嘩”一股水潑到了我的臉上,一看原來是一個海灘工作人員正開着船,拿着一個網在撈垃圾。我一看自己和大家已過了第一條防沙線,趕緊游,這裡浪稍大一點,水深。可這時,我怎麼也游不走,最後使出了吃奶的勁,才游出了第一條線……這時,我聽到好多人都在側頭歡呼着,我不知道他(她)們在幹什麼,我也往上望。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有一個人正在空中降落傘上向大家招手。有好多人在叫,我也興奮不以!此時,我聽見有人對天上的工作人員說:“你有本事跳下來啊!”惹得人們哈哈大笑……遊了一會兒,我感到很累,便休息了一會,繼續游。……我終於游到了,於是我看着前方,第二條白線水深6,7,8,米也有大人在游。好多人說我好厲害,有人問我害不害怕,我說不害怕,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害怕。

  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害怕,這麼不怕水,兩次游到第二條線都不怕,可能是興奮或是看到別人能游過去,自己也想嘗試一下吧!反正我覺得我勝利了!

  不知不覺,天色以晚,爸爸媽媽召喚我回家。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念念不忘的這充滿快樂,美麗的地方。回到家,我看了看身體,沒人認識我了,因為我是“非洲人”哈哈!我後背上部分,胳膊的後部分,還有臉蛋,鼻子,都被曬得發紅,唉!這些地方很痛也很燙,媽媽說會掉皮,這可把我嚇得半死不活。真後悔,沒有拿東西蓋住這些地方。

  今日這小梅沙一日“游”使我懂得了兩個道理,1、 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沒有什麼事做不好。2 、今天雖然曬得發紅,但是我卻很快樂。着趟小梅沙一日“游”,沒有白“游”啊!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小梅沙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梅沙一日“游” 暫無評論